目前日期文章:200712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唉..這禮拜連放四天..剛開始心裡都還滿爽的..
可是當補習班公佈1/1微積分要補課..就好想哭喔!
這樣1/1要上一條龍耶!
討厭死了..而且四天中只有一天不用補習...
而且這四天還要做報告..
還有別忘了期末考的到來..
oh..不.....感覺這四天非常的忙碌..
報告報告..讀書讀書..去補習班去補習班..
天啊!怎麼可以這麼痛苦啊!
12/31還要早早上床睡覺.........
算了..反正每次到了12/31就非常想早睡..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.哈哈哈哈.....
不想面對新的一年吧!
哈哈..
希望新的一年..一切都會超完美...呵呵.....
好好完成專題..好好打完大專盃..好好考插大和二技..
最重要的..要畢業囉!!呵呵.........

cut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Dec 28 Fri 2007 00:16
  • 感謝

呵呵...我覺得我現在心裡真的充滿著感激..
自從開始做專題之後..讓我心中覺得處處有溫暖..
某人說:出之於己者太少,得之於人者太多(我有打錯嗎?我忘了..哈..)
真的是這樣..

換座位那件事..我也很感謝你們..
因為你們的讓步..讓這件事落幕...
喜歡和平的溝通..呵呵..

老婆..別哭了..呵呵..
我們以後就稱心軟二人組吧!
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

真的很謝謝大家..................
呵....不知要打什麼了..那就先這樣吧!
哈哈哈.........

感恩的心..感謝有你...^^

cut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有時..是否太在乎某一個角度的感受..而忘了反向思考..
我不知道..也許我真的忽略了.....

每件事..因為大家的想法和看的角度不同..
所以有不同的感覺..所以有些無法被認同..
唉...想到一邊..卻忘了一邊.....

如果一切會變成這樣..我那時該以怎樣的心情來面對呢?
開心?無所謂?我卻以難過..也許這個心情是個錯誤的決定..
我不知道如果那時我當下是開心的..那會怎樣?
我能調適很快嗎?我能放下很快嗎?我不知道...
說的永遠比做的簡單..

如果是我..我到底會怎麼做??
大家其實說的都對..只是因為角度不同..
我忽略了一角...所以我放不下......

忽略..真的是很可怕的事..........

cut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大家都好興奮喔!一早來..看到有些人已經畫好妝了...
各各都是正妹+5個帥哥(本班三個+我和永琦..哈..)
上運輸學的課..根本心不再焉..期待老師趕快下課..
終於..老師說下課囉!
大家開始..忙碌的忙碌..拍昭的拍照..大家都超忙的啦!

12點40到囉!大家開開心心的到拍照的地方..
每個人都變的超漂亮的..這應該是我們班上有史以來幾乎全班都有打扮的一天吧!
要拍照囉!心中充滿著期待..
可惡的攝影師還騙我..害我把測光器當成測聲音大小的機器..
害我對那台機器大叫..還沒反應..可惡..害我丟臉丟死了..

拍完全體照..大家開始狂拍照..超級忙碌的啦!
我還被王聖文和張鈞凱抬起來..超丟臉的啦!
忙碌的下午結束了..該回去上課了..
沒想到瑪莉不爽囉..哈哈..一直唸一直唸..唉..真煩..
忙碌的一天結束囉!

我要感謝張鈞凱..幫我抓頭髮..讓我變的比王聖文還帥..但差張鈞凱一點點..可惡..
還有肉包和玲芸..謝囉!幫我畫眼線和睫毛膏..感謝..
還有還有..華子幫我夾睫毛..
永琦..謝囉!借我髮雕...感恩感恩...

今天真的是非常開心也很值得紀念的一天...真的很開心..^^

cut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天啊!明天就要拍畢業紀念冊了..
oh..不..時間怎麼過那麼快..
以前看著學長姊們..開的拍著畢業照..
都覺得好好玩喔!好羨慕他們喔!如今換成我們..突然有種很不想的感覺..
畢業..是代表另一個開始...
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傷..明年即將要離開這五年來的好友..心裡還滿難過的...
五年..真的五年..說長不長..說短不短..
但..五年也算久了吧!
很開心認識大家..真的..哈哈...
一起有過很多回憶..很多歡笑..有難過的時候..也有開心的時候..
謝謝你們代給我很多快樂..回憶真的很美..
也謝謝你們陪我一起瘋瘋癲癲的度過這五年..
謝謝.................

好像明天就要畢業囉!感傷什麼啊!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唉..不知道就是很多惆悵感..哈哈

cut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Dec 18 Tue 2007 01:46
  • 密碼文章 領悟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我的幸運數字(兩碼)
  • 請輸入密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