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...我覺得我現在心裡真的充滿著感激..
自從開始做專題之後..讓我心中覺得處處有溫暖..
某人說:出之於己者太少,得之於人者太多(我有打錯嗎?我忘了..哈..)
真的是這樣..

換座位那件事..我也很感謝你們..
因為你們的讓步..讓這件事落幕...
喜歡和平的溝通..呵呵..

老婆..別哭了..呵呵..
我們以後就稱心軟二人組吧!
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

真的很謝謝大家..................
呵....不知要打什麼了..那就先這樣吧!
哈哈哈.........

感恩的心..感謝有你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