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71220 (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今天大家都好興奮喔!一早來..看到有些人已經畫好妝了...
各各都是正妹+5個帥哥(本班三個+我和永琦..哈..)
上運輸學的課..根本心不再焉..期待老師趕快下課..
終於..老師說下課囉!
大家開始..忙碌的忙碌..拍昭的拍照..大家都超忙的啦!

12點40到囉!大家開開心心的到拍照的地方..
每個人都變的超漂亮的..這應該是我們班上有史以來幾乎全班都有打扮的一天吧!
要拍照囉!心中充滿著期待..
可惡的攝影師還騙我..害我把測光器當成測聲音大小的機器..
害我對那台機器大叫..還沒反應..可惡..害我丟臉丟死了..

拍完全體照..大家開始狂拍照..超級忙碌的啦!
我還被王聖文和張鈞凱抬起來..超丟臉的啦!
忙碌的下午結束了..該回去上課了..
沒想到瑪莉不爽囉..哈哈..一直唸一直唸..唉..真煩..
忙碌的一天結束囉!

我要感謝張鈞凱..幫我抓頭髮..讓我變的比王聖文還帥..但差張鈞凱一點點..可惡..
還有肉包和玲芸..謝囉!幫我畫眼線和睫毛膏..感謝..
還有還有..華子幫我夾睫毛..
永琦..謝囉!借我髮雕...感恩感恩...

今天真的是非常開心也很值得紀念的一天...真的很開心..^^

cut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天啊!明天就要拍畢業紀念冊了..
oh..不..時間怎麼過那麼快..
以前看著學長姊們..開的拍著畢業照..
都覺得好好玩喔!好羨慕他們喔!如今換成我們..突然有種很不想的感覺..
畢業..是代表另一個開始...
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傷..明年即將要離開這五年來的好友..心裡還滿難過的...
五年..真的五年..說長不長..說短不短..
但..五年也算久了吧!
很開心認識大家..真的..哈哈...
一起有過很多回憶..很多歡笑..有難過的時候..也有開心的時候..
謝謝你們代給我很多快樂..回憶真的很美..
也謝謝你們陪我一起瘋瘋癲癲的度過這五年..
謝謝.................

好像明天就要畢業囉!感傷什麼啊!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唉..不知道就是很多惆悵感..哈哈

cut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