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..是否太在乎某一個角度的感受..而忘了反向思考..
我不知道..也許我真的忽略了.....

每件事..因為大家的想法和看的角度不同..
所以有不同的感覺..所以有些無法被認同..
唉...想到一邊..卻忘了一邊.....

如果一切會變成這樣..我那時該以怎樣的心情來面對呢?
開心?無所謂?我卻以難過..也許這個心情是個錯誤的決定..
我不知道如果那時我當下是開心的..那會怎樣?
我能調適很快嗎?我能放下很快嗎?我不知道...
說的永遠比做的簡單..

如果是我..我到底會怎麼做??
大家其實說的都對..只是因為角度不同..
我忽略了一角...所以我放不下......

忽略..真的是很可怕的事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