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...
這次..下定了決心就要做到..
我要讓一切結束..一切都等到8月考完再說吧!!
我會很好的..也許有時會有點恍神..
但我會加油..
我要讓自己一切都好...
我..會更努力..更勇敢..讓自己成長..
放心..我會ok的...
也許偶爾會偷哭一下..
但我會讓我自己的明天更好..
相信自己.....我一定可以...
我一定可以..戒掉你...
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
給我一點勇氣..我會走的更順..
給我一點掌聲..我會走的更好..
給我一點鼓勵..我會走的更平..

I WILL BE FINE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